见多食广

去大理苍山旅行的话,绝对不能错过这家尼姑庵,也算是最近比较火的网红景点吧。🌄

怎么去?可以打车到苍山地址公园,从山脚下走上去,大概徒步20分钟左右,路上都有方向指引。☄️

许多人印象中,寺庙大多是琼楼玉宇,香火旺盛。然而,寂照庵却恰恰相反,这里简朴小巧,也不烧香,庵里到处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和多肉,看起来像个花园。🌱🌱🌱

院子里到处写着勿动花草的戒语,就算触摸花草也会被喝止。‼️

庵里后面有个院子,茶室里可以领取茶具泡茶,不过要交100元现金押金,如果没有现金,也可以微信付款,不过钱就不会退回,当捐功德了。

休息晒太阳、赏花、喝茶、发呆……十分惬意。

喝完茶洗完茶具并归还,100元现金就会退还给你。😀

除了多肉,斋饭也是寂照庵的另一大特色,人均20元可以无限续饭,初一和十五则免费。

注意:斋饭只在上午11点和下午17点提供,并且只收现金。按量自取,吃不完的要被罚跪一炷香的时间。

评论
热度(3)
© Techloop | Powered by LOFTER